沙雕作者沙雕文

日常白日梦,经常忙成狗。要文没有,脑洞一堆。

夭寿啦!成贵妃又双叒鸩杀皇后了!①

沙雕脑洞,非正经文,看热度评论缘更。
~~~~~~~

“你知道吗?成贵妃今天给皇后投毒啦!”
“什么?!贵妃?投毒皇后?!!这么大事我怎么没听说过!而且我刚才见到皇后好端端的什么事都没有呀!”
“少见多怪,一看你就是新来的!这可不是第一次了!都要怪皇上太宠那个妖妃了!唉,说来话长呀……”

~~~

抱山先皇看尽世事冷暖无力理朝退隐山中,较晓星尘更有资历的藏色太子又在微服出巡时和民间一位大户人家的家仆私奔,晓星尘年纪轻轻就坐上了义国国君之位。晓星尘尚为王爷时的王妃宋岚便成了皇后。

宋岚是抱山先皇在晓星尘十六岁时为他选择的王妃,理由是宋岚入宫前为父分忧,将白雪府打点的整洁非常、远近闻名,是管理好星王府的不二之选。

怎知宋岚是被迫入宫,意不在此,在大婚之日洞房之中持剪剪刀和晓星尘对峙。晓星尘大笑三声,说娶他亦非自己本愿,他不愿自己亦不强求,于是退居偏房,和宋岚做起了表面夫妻。

两人性情相投,不多时就成了知己,不谈风月之事,只谈君子之交,多年亦不逾矩,一直保持着一种平衡。

直到晓星尘领回一个孩子,这个维系了多年的平衡被打破了,而且碎的渣都不剩……

T.B.C.

②已更。

评论(8)

热度(180)